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教你透视男人们的心理需求

2011年03月16日 10:11
来源:千龙女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男人总是被赋予了强者的定义,软弱与男人永远都不能放在同一个概念之中,心理的脆弱就更不能有任何的表现,男人的权利,就是将自己心理上的脆弱用虚假的强悍层层包裹起来,不让别人看出来。

教你透视男人们的心理需求

事实又如何呢?事实上,男人的心理相对于女人来说,要脆弱得多,但是社会赋予男人的定义却又让男人不得不承受超出他心理承受能力数倍甚至数十倍的压力,而男人的心理需要,却很少会有人去关心。我们常常在许多场合听到这样的话:“你是男人……”男人,在这里似乎成了“超人”的代名词,可是,男人的“苦”又有几个人能够理解呢?男人的需要,又有谁能够满足呢?

在工作上,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如果被认为是因为工作不出色而遭到解聘,那是对他最大的污辱。一个男人一旦被解聘,那就相当于他失去了生活的支柱,而且伴随而生的结果就是:收人的损失,生活的窘迫,前途的渺茫,自我形象的毁灭等等。所以,几乎所有的男人,都不愿意接受遭到解聘的现实。好在,中国人比较会照顾别人的面子,即使是解聘,也不会直截了当地说解聘,而说“下岗”、“裁员”。因为解聘意味着失业,而“下岗”包含着还有“上岗”的希望,“裁员”则似乎还有“复员”的梦想。其实,这整个就是一个“虚伪”,只是,男人需要这样的虚伪,也乐于被这样的虚伪所欺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男人 男人心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