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女逛街超72分钟易吵架

2011年03月29日 19:41
来源:39健康社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喜欢逛街,男人不喜欢逛街,而女人又偏偏喜欢男人陪着逛街。英国一项心理研究表明,男人和女人一同逛街的最长时间不能超过72分钟,否则容易吵架。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科学家们研究得出结论,男人和女人一同逛商场的最长时间不能超过72分钟。如果超过了72分钟,他们就要因是否继续行动而吵架,男人希望立即停止shopping行动,而女人则希望继续shopping,而且女人一般都想逛满100分钟而要求再逛28分钟。

对于男人和女人逛街,我有话说……

女人发言区:

晒月亮的猫咪:一向把老公寄存在一个地方,逛完了在去领出来.

7月7日晴:因为逛街,男友还和我吵过架呢,回来我就不指望他陪我逛街,而且他是平脚板,逛一会就很累,脚疼,我不忍心。所以经常是一个人独自去逛街。

小雨:我BF比我更喜欢逛,经常都是他先提出来去逛的……

男人发言区:

yijier:女友天天都想逛街,偶手里又不是有很多钱,每天走的腰酸背痛,每次买回来都是几十块的东东,她就算不买,也是一身的劲。我那个累呀……

仅此而已:如果就因为陪女友逛街累,就觉得连下辈子都不愿意找女朋友,那么唯有祝福到下辈子都没有女朋友吧。

黑白M:我每次数陪女友去逛商店什么的,我是累个半死,她还对我说不是很累吗?我们在到那边去看一下,给你买件衣服,我狂晕!可也没办法,只好说好哟!

女人为何喜欢让男人陪着逛街?最“霸道”的理由是,为了让男人买单!最撒娇的理由是,自己打扮是为了他!最温情的理由是,爱一个人应该不拒绝为对方做任何事。女人喜欢让男人陪着逛街,男人其实也特别憎恨陪女人逛街,有时候只是出于无奈,这是为什么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逛街 男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