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这4句话会让男人顿时对女人失去兴趣

2011年06月22日 11:16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婚姻的路上,女人可能会对男人说这样那样的话,但是,女人们千万要记住,如果你说下面这四句话,你的婚姻可能在一瞬间被你秒杀了。不管何时,男人都不希望被人说没用,特别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更是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

4句话会让男人顿失兴趣

一、亲爱的,我没有性趣

其实谁都有生理低潮的时候,只是男人们如果在床上性趣勃勃时却遭遇冷背时,还是会感觉非常郁闷的。当女人对男人没有性趣的时候,除了她本身天生性冷淡之外,唯一的解释就是有了别的男人,这句话等于是在说男人没用,差别的是这里指的是男人在床上没用。要知道男人对于自己的性能力与生活生存能力是一样在乎的,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女人们就算没有性趣也不能直接拒绝男人的求欢,而是要选择其它的方式来转移对方的注意力,以免无意之中伤害了男人那脆弱的自尊。

二、你怎么这么没用?

不管何时,男人都不希望被人说没用,特别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更是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只可惜有些女人就喜欢拿自己的男人和别人相比较,不是办公室某某嫁了个有钱老公或者某人买了豪宅名车。其实女人选择嫁给男人的时候就知道他没钱,而当初看中的也是他脚踏实在的安全感,可是结婚之却开始觉得他没用,比起别人的老公迩色不少。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即有权又有钱,能够让自己在同事朋友面前脸面增光,却没有顾及到自己的这种比较,其实非常伤害男人的自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情感 秒杀 性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