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当心:男人常用的9个分手借口揭秘

2011年06月24日 10: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光流转,岁月变迁,艺术品仍然是那个艺术品,但是女神却不再是那个女神。挑根拣刺,女人一下子生出了许多缺点,不得不佩服男人锐利的眼光。男人以此来作为分手的理由,可怜女人看不清男人的嘴脸,宁可发誓改掉这些子虚乌有的欲加之罪,也要死皮赖脸地跟着男人。

单身无奈,找份真爱;恋爱分手,找个借口。分手不可悲,上帝在关掉一扇门的时候回开启一扇窗;分手不可耻,有恋爱就会有分手,分手是衬托恋爱这朵红花的绿叶。分手很可悲,相亲相爱无数日,到头来只是一场空;分手很可耻,今日有分手之心,明日谁敢问津?为君子者,恋爱、分手,不找借口,爱要爱的真真切切,分也分的坦坦荡荡。

为分手找借口,纵能以假乱真,也是万年遗臭。

“你的缺点太多了”

当初追求女人的时候,女人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没有半点瑕疵,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时光流转,岁月变迁,艺术品仍然是那个艺术品,但是女神却不再是那个女神。挑根拣刺,女人一下子生出了许多缺点,不得不佩服男人锐利的眼光。男人以此来作为分手的理由,可怜女人看不清男人的嘴脸,宁可发誓改掉这些子虚乌有的欲加之罪,也要死皮赖脸地跟着男人。直到分手以,女人为自己的缺点而自责。

“我们不合适”

当初偶遇,一见钟情;如今厌倦,物是人非。追求的时候,有着无比的默契,常常为那种心有灵犀而欢欣雀跃,但是男人到头来一句不合适便消除了所有的美好回忆。男人以此作为分手的理由,理由充分,事实明显,女人看不清其中的真相,反倒责怪自己没能好好地配合男人。分手以后,女人继续思考男人的胡编乱造,重新规划自己的择偶方向,某一天她还还要感谢曾经男人给她的指引。

“爱情影响了我的事业”

恋爱的时候,男人把爱情当作事业的催化剂,工作爱情两不误,职场情场皆得意。到分手时,男人却把爱情影响事业当成分手的理由。女人明白,男人以事业为重,好男儿志在四方,如果可以,女人愿意等男人事业有成后和男人再续前缘,怎料,时间永远是人最大的敌人,若干年后,男人女人各自成家,而当年那个以假乱真的分手借口也早已淡忘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分手 理由 男人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