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后能给女人幸福的男人

2011年08月25日 11:54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什么样的男人能给女人幸福呢?虽然现在很多年轻女孩都说好男人稀缺,然而我们身边,幸福的情侣或者夫妻还是很多。现在为你罗列如下,这八种男人,婚可以给你幸福!

婚后能给女人幸福的8种男人

1.事业心很强的男人。

这种男人对事业的追求胜过一切,可以说是在用生命在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样的男人不要说对外面的女人,就是对自己的妻子也很少关注,走在大街上对美女很少投去带色的目光小孟对计算机很感兴趣,尤其是编程。在中学的时候,小孟的很多业余时间就投入到计算机的研究之中,基本上不出去和同伴玩。在大学期间更是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计算机编程,还没有毕业就已经有几个程序被用友公司采用。大学毕业后,小孟被微软公司看重,最后送小孟到美国硅谷工作。小孟对事业非常投入,连谈对象的时间都没有。最后还是在一个叫ALTA的美国女孩主动攻击下才结婚。结婚后,小孟还是专心研究自己的计算机程序。现在已经结婚20年了,每当有人问起ALTA小孟对爱情的忠诚度时,ALTA总是告诉别人,小孟除了事业眼里没有女人。

婚后能给女人幸福的8种男人

2.懂得感恩的男人。

这种男人一般从苦难和痛苦中走过来,碰到一个对自己好的妻子很珍惜。其实这种男人不仅在婚姻中忠诚于妻子,就是对帮助过自己的人也总是心存感恩的心。这些男人在别人面前总是将妻子挂在嘴上,在家里的时候总是和妻子说起曾经帮助自己的朋友。

小王就是这样。由于妻子的支持和领导的帮助,小王在30岁的时候就成为了百万富翁。小王总是对妻子和领导心存感谢。每当自己取得成绩总是要在别人面前夸自己的妻子;每年过节都要到去看望以前帮助过自己的领导。

婚后能给女人幸福的8种男人

3.怀旧的男人。

有些男人对自己用过的东西非常珍惜,收拾的井井有条。对于自己的老朋友也非常怀恋,经常在一起聚聚。怀旧的男人不仅对过去的事、物、人是这样,对和自己相濡以的妻子更是珍惜尤佳。如果一个女孩碰到这样的男人,真是一辈子的幸福。就像一首歌里唱到的“就是老到什么也干不了,你依然是他的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女人 婚后生活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