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面对小三教会女人该如何出招

2011年11月25日 09:4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说起小三,女人总会谈其色变,小三俨然成为了当今婚姻的头号杀手。不少女性把小三提高到了一个高度,更提出了“防狼防盗防小三”。

面对小三教会女人该如何出招

有人说小三的出现也不全是坏事,因为小三的出现检验了一个男人对你们的爱情和婚姻是否负责任的态度,小三让你更早地看清他不能够支撑你以的生活。曾听说过不少女性为了检验男人是否对婚姻忠诚,竟然找美女充当小三去试探自己的丈夫。但是,用小三来检验你的爱情,是不是又太过危险了呢?你的婚姻,经得起检验吗?

在你们的婚姻出现了小三的时候,作为女人该怎么办呢?是隐忍忍气吞声还是勇敢站出来反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其实婚姻出现小三并不代表你们的婚姻就无药可救了,聪明的女人可以让小三知难而退,从而维护自己的婚姻。那么,面对小三的时候,女人该如何出招呢?今天一起探讨一下。

面对小三教会女人该如何出招

1.每个女人都可能面对小三

面对小三蛮横切入婚姻生活,大多数女人是愤怒、惶恐和迷茫。在驱赶小三的事件里,作为婚姻中受害者的女人们都用着优雅的方式诠释着当爱情或者婚姻面临三人的局面时的态度。

当我们谈及“小三”这类特殊群体,大家多是抱着鄙夷的态度。她们当中确实有一部分只为追求金钱或利益,不择手段地去破坏别人美满的家庭,危害了社会的稳定团结。这种行为是为人所不齿的。

男人找小三的行为貌似理所当然,当初幸福美满结合的自由婚姻,经过三、五年甚至十年八年,大多难免有“心理疲劳”或“审美疲劳”的感觉,需要换一种更口味或者满足一下男人的征服欲。因此每个女人都有可能面对小三。

小三的命运似乎早有定数,她们多半是形单影只地咀嚼着孤独,渴望有个归宿,她们默默等待着命运的转折,可是男人却难以舍弃妻室儿女。其实,小三也是一个悲剧的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小三 心理疲劳 审美疲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