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接吻方式了解男人性格

2011年12月15日 07: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他抱紧她,紧贴她,把他炽热的双唇盖在了她颤抖的、半张的嘴唇上。”你的亲吻可以看出你的性格。从他接吻的风格里也可以看出他隐密的性格。

揭秘:接吻方式了解男人性格

紧张的吻

对于他来说,接吻——进攻的形式。他的嘴唇不是在寻找,它们在攻击。他热情而猛烈地吸附到你的双唇,以至于你们两个都开始气喘。不要长期和他纠缠在一起。你只能享受与他短暂的爱情。

括号吻

他需要紧密的接触。他的双手环绕着你(像括号一样,把你括起来),否则他简直没法亲吻你。他整个身体贴近你,每一个手势都表明,他多么需要你。你面前的他渴望忠诚,他会许诺你忠诚,也会珍藏自己的忠诚。

专业亲吻

这不是普通的亲吻,而是亲吻礼花。它从很多小吻开始,好像他有上千个嘴唇。他吮吸你的嘴唇,拧痛它,咬它。他的每一次亲吻都各不相同。他是优秀的情人,但是,唉,不太忠诚。跟他在一起你会感觉,你在与已婚男人亲吻呢。

冷淡的吻

他只是想亲吻。他的嘴唇完全平静。他的吻尽可能地冷淡。由此,可以判断,昙花一现的欺骗不是他的所为。他是个可靠的、踏实的生活伴侣。

心不在焉的吻

是啊,他的嘴贴着你,但他的眼睛和他的心都不知飘到哪里去了。或者他的确不知道如何接吻,或者,他正趁你眼睛闭着的时候,看着路过的一个美女。尽量地远离他,在你如此倾心的情况下,他居然敢开小差,太不尊重你了吧,还不赶快将整个花心大萝卜连根拔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女友 情人 男友 女人 男人 接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