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眼中 什么女人最旺夫

2012年04月20日 10:45
来源:好管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刘墉的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女人呐,最能干的有‘帮夫运’,最幸福的有‘旺夫运’。”

“女人就要做女人,发挥女人的长处,站在男人背,守着他的窝,拴着他的胃,牵着他的心。为他披上盔甲,看他骑上战马,再抛给他一朵花、一个吻,让他勇敢出征、奏凯而归!”

善解人意

旺夫第1款 善解人意型

孙文龙投资公司董事

类型描述:温柔善良、南方女孩

成功男人 只求女人善解人意

“旺夫这种话题似乎多少带些相学色彩,一个普通人很难明白什么样的女人是具有旺夫相的,只有过起日子以后才能知道。如果一个男人娶到老婆后越来越发达了,我们可以说是这个女人给他带来了幸运。当然男人的成功还会有很多别的因素。”

孙文龙学习企业管理,早年做过服装生意,后在广东从事房地产投资,成立了广州大业投资有限公司,如今更是涉足影视话剧的投资。

此外,孙先生热衷于慈善事业,常年资助贫困学生,即使在自己很繁忙的时候,也不忘叮嘱家人: “不要忘了我们那些可爱的孩子,一定要经常问问他们需要什么。”不仅因为年轻就拥有财富,更多是因为爱心的付出,37岁的他已被业内称为“商业巨子”。

“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旺夫?”我因为没有找到话题或者怀揣探其究竟的心理,不甘的问着:“你就说说自己吧!”

“其实,我觉得旺不旺夫不能单单从长相说起,谁能说出哪个女人旺夫,哪个女人不旺夫?如果那样,不旺夫的女人还有人要吗?如果人人都知道什么样的女人能旺夫,那么我们身边的男人就没有穷人和富人了,最旺夫的女人身价也就成为衡量男人财富的尺码了。我觉得还是夫妻两个人的协调和匹配最重要。俗话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夫妻之间更应该讲究人和之气。”

“什么样的女人是目前你最需要的类型?” 我很想探听到这位年轻商人心里最美的女人花是什么样子。

“嗯,善良温柔吧!对,女人的善良和温柔最重要,也就是我们说的善解人意,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活得很轻松。越是成熟、成功的男人越对这样的女人有一种生活上的依赖和依恋。如果女人称男人是一座大山可以依靠,那么男人更想女人是一片静静的港湾,可以让男人停靠。也许在这里用如此俗套的语言形容成功男人的心境,显得矫情了一些,但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我相信很多成功的男人都会这么想,只不过各有各的呈现方式罢了。”

“那你最喜欢什么地方的女孩子?”“南方的,南方的女孩子。”说这话的时候,他又一次浅浅地笑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旺夫 女人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