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聪明女人要给美丽心情加氧

2012年05月09日 11:3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人人都希望好心情常驻不走,如果想让快乐情绪的时效性更持久,你需要用这些方法为心情加油。女人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比其他人更快乐,我们的人生未必比别人运气好,但就是有能力比别人发掘更多数不胜数的快乐能量。想知道为什么吗?学学这3招!

聪明女人要给美丽心情加氧

心情就像晴雨表,有时阳光有时雨。然而与大自然不同的是,掌握心情状态的开关就在你手中,想要心情再美丽一些,你需要时常为它补充阳光养分,让它生长得更有活力。这3个方法,赶快来试一试!

1、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你知道吗?情绪就像打瞌睡一样会传染,快乐的事分享给大家会让所有人都开心。家人、闺蜜、爱人是最了解你的人,永远不要吝啬与他们分享快乐心情。心中有爱一定要实实在在表现出来,无论工作上攻下一个艰难险阻的难关还是路边看到扭着屁股走路的小狗,分享给对你来说重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你的温暖和快乐,这就是传播正面能量。

2、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很多人对于过于的情感问题经常无法忘怀,即使伴随着时间,伤害还是会变成疤痕留在体内。可是要知道,过去的事情无法改变,与其沉浸在往事中迟迟不敢向前走,不如鼓起勇气先走两步看看。反正留在原地也不会有更美丽的风景,不如放开胆子冒险试一试,无论惊讶还是惊喜,你收获的绝对要比现在更充实。没有人要你忘记过去,让它慢慢变成回忆就好。

3、看穿但不说穿。

成熟女人的标志是分得清什么话该说什么话藏在心里就好。无论职场上还是爱情上,千万不要低估自己说话的分量,有时候言比任何武器都能伤害人心。保护对方的自尊就是为自己留有余地,为了达成同样的目的,换种方法也许姿态更漂亮。

爱情上完全的坦白也是一种伤害。坦白,要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在不伤害对方的条件下说出真相,这才是维系一段爱情的要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心情 聪明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