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出轨后对私密物件的变化

2012年08月31日 10: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看好自家的男人,不让他出轨,防患于未然是女性必修的课程。那么怎么防患于未然呢?这就要考考你的眼力和观察力了,可以通过平时他的举动变化来观察。

男人出轨后对私密物件的变化

恋爱的时候,男人身边总会放一下女友送的小物件,例如手机绳、情侣戒指……表明他已经使名花有主了。所以要看穿男人有没有出轨的阴谋,也可以通过他身边的秘密物件来看穿。

如果你是他的正牌另一半,他的身上肯定有属于你的小物件,但当他和别人也有了深层的联系之,也会难免“显摆”一二。

1、领带之类涉及审美的变化

男人的时尚触觉不太敏感,他们的审美观也一般。成功的男人都会有一个时尚触觉很强的贤内助,帮他搭配好各种场合的衣服,领带、领结等也都搭配得恰好。

假若某天男人把你搭配好的领带换掉,或者直接把你搭配好的衣服都统统换掉,自行搭配,而且很有品位的样子,那么你就要警惕了。他的审美喜好发生变化,说明受到了第三者影响。尤其小玩意,很容易收下当礼物,很有可能这个领带就是第三者送给他的。一般关系的人,都不会选择送领带这些贴身物件,他们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人们的审美观一般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如果有变化,绝对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给他的影响和建议,一般人的建议他是不会放在心上的,千万要留心了。

2、对鞋子的态度发生了改变

男人比较粗心,不大注重细节,因此在看待鞋子上面,他们总是得过且过,只要不是特别脏都不会主动去擦拭,更不会擦得锃亮。

男人换了新鞋子,以前都不记得擦的鞋子近来经常擦得锃亮,这种变化落在眼里,心里就要给自己提个醒了。他如此注重细节,要么就是有重要的场合,要么就是去见重要的人物,一定有蹊跷。

从心理学上说,鞋子是性的一种表达象征,鞋子和穿鞋的习惯都可以表示出男人的性格,其象征意义不仅仅涉及到鞋本身,也涉及到买鞋这一行为。而且鞋对男人而言,更多的象征着婚姻,尤其是婚姻稳定的程度。如果他开始反常改变鞋的状态,至少说明,他内心渴望有新的可能。所以,从鞋子的选择和细节上,可以看出他有出轨的阴谋。

3、对内裤、袜子、脚趾甲的关注度提高

内裤、袜子、脚趾甲都属于隐蔽的私隐部位,一般人都难以见到,别说是男人,就是追求细节完美的女人有时候都会忽略。哪天,男人忽然对这些部位重视起来,提高了对这些部位的关注,那就预警他有出轨的阴谋了。

尤其是内裤和袜子,在这方面的改变,几乎百分百联系到新的爱情,而且还是爱情萌芽阶段(许多男人在“小三”稳定下来后,又会恢复常态,不再介意穿有破洞的袜子之类)。只有和小三有了肌肤之亲,小三才会接触到男人的这些部位,正是想给小三留个好印象,所以男人才在这些细节部位重视起来。

人都有惰性,女人都难免因日久做起黄脸婆,何况男人,他开始勤剪脚趾甲、用起唇膏、注意口腔卫生、牙齿清洁的时候,一般,就是想讨其他女人欢心啦,一定要小心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物件 男人出轨后对私密 鞋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