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女人为何对闷骚男情有独钟

2012年09月19日 10:20
来源:嘉人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为何对闷骚男人情有独钟?一般而言,闷骚的男人多少在女人面前会表现他的内涵、修养、气度、优雅、沉稳、成熟、自信等,他们不会夸夸其谈,不会油腔滑调,不会莽撞行事……

揭秘:女人为何对闷骚男情有独钟

女人为何对闷骚男人情有独钟?一般而言,闷骚的男人多少在女人面前会表现他的内涵、修养、气度、优雅、沉稳、成熟、自信等,他们不会夸夸其谈,不会油腔滑调,不会莽撞行事,不会猴急求快,对女人反而更加体贴入微,关心呵护,举手投足,魅力自现。

闷骚,恰到好处的挑逗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闷骚的男人主要是指那些外表中规中矩,严肃内向,内心却充满希望渴求激情的一群男人族。当然,我们也可以认为这是人类性本能和社会伦理道德相互冲突导致的结果。

由于男人受到传统文化、伦理道德及社会角色的诸多限制和要求,很多时候男人只能维持光鲜的表面,其内心世界的欲望、冲动、挣扎、纠缠却几乎无法停息,时时折磨着男人的精神和肉体,于是这种无奈就很形象地用“闷骚”予以表达了。通俗的说,“闷骚”就是指外表看上去并不“骚”,但内心却“骚”。

男人的闷骚确实是一种无奈,是一种善意的伪装,尽管他们戴着一个个假面具,可他们一旦“骚”起来时,往往会比一般人更强烈更执着更疯狂,即当他们脱离人们视线监督和道德标准约束时,置身一个他们自认为安全可靠的私人空间时,就会当仁不让地抛开“闷”的一切表面,全情全意全心全力让“骚”的本能得到充分释放,放开手脚,放纵自我,放荡自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闷骚 情有独钟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