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秘让你更性感 女人不要告诉老公的7件事

2012年11月08日 10:06
来源:Hers女性网

导语:夫妻、情侣相处之道,“诚”字为先,但有时也需要一些善意的谎言,让彼此之间稍稍有些距离感,这样,爱情才能如最初般美好。那么,究竟是哪些事情,最好不要让他知道,避免不必要的争吵呢?

女人不要告诉老公的7件事

一大隐秘:买衣服的数量和价格

女友Q的经典语录:“男人在外面辛辛苦苦,其实赚钱就是为了这个家,但是,没有哪个男人会希望你把他赚到的钱,都用来挥霍,披到你身上。所以,你花我的钱可以,但最好别让我知道。”

所以,每次逛街,如果是满载而归,女友Q一定会提前老公到家,将所有心仪之物统统塞进衣橱,待老公不知哪天发现:“咦,这件衣服很漂亮,什么时候买的?”已经查无实证了,自然是早买滴。

二大隐秘:美发的价格

我老公常说,你剪一次头发,是不是够我剪10年的呀,然后,他还会很夸张地掰着手指头算一下。我知道老公在开玩笑,因为每次我做头发他都还挺欣赏滴,有时候还会提醒我,是不是该弄弄头发了,看起来太疯了之类滴。然而,对于美发的价格,我是超赞成姐妹们的意见滴,更不好跟老公坦白,那更是花钱于无形啊。

三大隐秘:实际重量

我可以胖,也可以很胖,而且还能够胖的好可爱,就像当年的“肥肥姐”。但你千万别让我说出来我多少斤。女友L就是胖美丽,但每次我们逗她有多少斤时,她都很很抓狂,尤其不可以在她老公面前滴。

四大隐秘:给娘家私房钱

这点,我做的超级够坦荡,对父母孝顺我讲求的绝对要一碗水端平,人家的爹娘同样一把屎一把尿地把孩子拉扯大,孝顺是必须滴。但我也同时很能理解那些给娘家私房钱的女儿。毕竟女儿的心思更细腻,惦念体贴父母亲、兄弟姐妹多些,偶尔倒贴娘家也算正常,倒是我觉得是不是我有些公平滴对不住自己的爹娘了。

其实老公们大多知道自己老婆贴娘家,只是不说更好些。如果老婆同时能照顾到婆婆妈的幸福,老公自然也就幸福了。

五大隐秘:抽烟、喝酒

女友D是烟酒民,女友Q也算间歇性烟民,但都是在老公不在的时候为之。我没有批评烟民,尤其是女烟民的意思,个人爱好。我老公也抽烟,我怀孕后,烟量有所减少。但抽烟的确有害健康,尤其是有害下一代的健康,未婚未育的女性盆友,最好不抽烟。

六大隐秘:与婆婆内讧

女友Z是我们这里有名的各色派,很有个性。好几个盆友遇到家长里短的事儿都会找她问解决办法。她处理婆媳关系的经典方法是:在老公不在时,与婆婆斗争到底。

实例:儿子小时,一次女友Z做好了饭,做饭时婆婆和小姑都没动手帮忙,待坐下吃饭时,婆婆和小姑一会儿说这个菜咸了,一会儿说那个菜都没摘净,女友Z二话没说,把儿子抱到一边,然后回身一努劲儿,把饭桌给掀了。从此,她婆婆再没敢在做饭上挑刺。

女友Z老公后来问过她:“妈妈说,那天你生气把桌子掀了。”女友说:“哪天?我不记得了。我为什么生气啊?我哪有那么大气啊。”换一个角度,这样的老婆,老公不受夹板气,因为老婆有事儿自己能扛了。

七大隐秘:私见网友

早几年,有二女友,其中一个已婚的,一起去见过俩人的网友。四个人见了面,两个女友很失望,原来看到恐龙。本来一段很离奇的插曲,很让俩人有的可显摆,以示自己是新新人类,也算赶了把玩儿“网恋”的潮流,但,恐龙之实,又让她们无比的不平。

于是,就更要对老公和男友,分别以实相瞒了。不然,是不是遭到一脸的唾弃先不说,至少是袭来满腔的不削和嘲讽吧。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