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恋爱经验:不能纵容男人的5件事

2013年03月26日 16:30
来源:爱美网

导语:很多男人不能理解,为什么明明跟自己的女友相处得很好,却突然间被告知自己已经被踢出局呢?很简单,因为你犯了女人宁愿单身都不愿意要的男人的毛病。女人谈恋爱也要有自己的底线,以下男人5件事,不要去纵容。

不能纵容男人的5件事

抠门小气,舍不得花钱

女人最讨厌抠门小气的男人,在她们的观念里,如果男人在追求她们的时候都舍不得花钱,那谈恋爱更不用说了。身为一个男人要懂得大方,舍得花钱同时要学会如何去花钱,要明白抠门小气只会受女人的嫌弃,所以男人绝不做抠门小气男。

花心暧昧不断

在爱情上女人都有一定的占有欲,她们最不能忍受自己的男人在外暧昧不断,花心和喜欢搞暧昧的男人在她们看来永远也不可靠,也许现在她们会陪你玩。但最后的选择绝不会是你。男人想要与女人forever,就要改掉花心和搞暧昧的习惯,因为男人的花心和喜欢搞暧昧是女人宁愿单身也不能忍的最大原因。

油嘴滑舌,只会吹牛

很多男人在泡妞时都喜欢发挥自己的嘴上功夫,总在女人面前催牛,觉得这样更能打动女人的芳心,可恩爱情侣网小编告诉你,油嘴滑舌、只会催牛的男人往往最让女人反感。因为她们会觉得你不切实际,只会吹牛而不会去实现,这样的男人给不了她们所要的幸福。因此,这样会吹牛的男人,会让女人敬而远之。

娘娘腔男人

让女人闭门不见,宁愿单身也不能忍的男人绝对少不了娘娘腔男人,女人在寻寻觅觅的最终都想找一个能保护自己,给自己依靠的男人,而不是比女人还脆弱,甚至还要女人去保护的男人。

不修边幅

男人们为了跟上潮流,都喜欢特意打扮得不修边幅的模样,在男人的观念里认为这样特有男人味,而女人也喜欢。不可否认有些女人喜欢看起来很man的男人,可是很man的男人并不代表要不修边幅,这会给人很邋遢感觉,没有女人喜欢邋遢男人,所以男人可以跟时尚、潮流,但一定要给人干干净净的感觉。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