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该如何挑选不同类型的男伴

2013年06月25日 11: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老丑

导语:挑选男人,最忌讳“比较”二字,因为一旦有了比较,女人便很难满足,爱情也只会渐行渐远。如果追求者众多,女人则更应该好好思考,千万别觉得,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看看你挑选的方式对吗

一、男人主动向你示好

当男人主动向你示好、向你抛来橄榄枝,这是一个好的兆头,说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同一般。但此时女人也不要乱了阵脚,待理性思考、细致观察过,方可做决定,毕竟追求者不同,处理的办法也不同。

1、恰好你也非常喜欢他

首先,如果追求你的男人,恰巧是你喜欢的类型,他的相貌、举止、神态无一不让你着迷,而你也留意他很久,没错,他就是你心目中的王子,这种情况,女人切不要表现得过于热情。因为太过热情,他会觉得你太好捕获,反倒对你没了兴趣。

实际上,男猎手和女猎手的区别就在于,男猎手更在意捕获的过程,女猎手则更注重捕获的结果。如果追逐的过程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惊心动魄,男猎手便觉得没有意思,怀疑是不是猎物不够好;等一旦捕获到手,他就更加不珍惜了。

杨贵妃之所以总是不失唐明皇的宠爱,据说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保持自身的神秘感。尤其她每次洗浴时,总是不让唐明皇看见;她这样做,唐明皇不但不生气,反倒对她更加痴迷。

所以,作为猎物,女人一开始应该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和新鲜感,让男人觉得,他对你已无限接近,却又始终无法获得。明明很激动,也不能表现得过于兴奋,明明想靠近,也要故意先和他保持一定距离。不过,你也不能表现得过于冷淡,以至于让他觉得你对他不感兴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