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玩暧昧 如何才能修成正果

2013年06月26日 13:3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从本质上说, 玩暧昧是女人的天性。暧昧能让女感觉到一种娇宠的快感。暧昧是女人一种潜意识的依赖,一种依附和情感。女人暧昧大多是满足心理的需要,是一种虚荣心的需要。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天性使然。

女人玩暧昧 如何才能修成正果

女人玩暧昧 如何才能修成正果

暧昧有个极端,容易出现一夜情和婚变,容易产生爱情。真要是这样,那不叫暧昧,那叫勾引了。所以,暧昧尽管是女人的爱情天性,女人玩暧昧其实不是谁都能做的,不是那种简单的抛媚眼就实现的。聪明的女人知道怎样玩转暧昧,并且吸引男人,让男人沉迷,沉迷在她的语言里,沉迷在一种女性的气息里,让男人听自己的指挥。她们知道,玩暧昧,要做一支带刺的玫瑰,能暧昧的开,能纯洁的香。

暧昧,能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让他总有一种渴望,一种彻底了解你的渴望,这才是真正的会爱和懂爱的人所要经历和做的,因为爱本身就是一场战争。

暧昧的矜持,其目的不是要拒人于千里之外,而是要让他一直保持高度的进攻状态,也是为自己留一点路,他不会因此而不理你,只会对你更加的尊重,被别人喜欢是容易的,但是让别人尊重就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只有这样的爱,才会显得高贵而华丽。当然这个尺度是在你的手里,如果太过就会让他远离,暧昧要聪明的适当的把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