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上大我13岁的熟女 能幸福吗

2013年09月10日 07: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相差13岁姐弟恋靠谱吗

网友来信:

你好!我今年26岁,我交了一个女朋友,她39岁。她是一个老师,长得很漂亮,看起来也就35岁的样子。而我的条件也不错,我是一个硕士,毕业在研究所工作,长的也是一表人才。

一开始是我主动追求的她,可是当她答应和我结婚的时候,我又很矛盾,我怀疑自己的这份感情是否正确。一方面,我很怜惜她,想要给你幸福,另一方面我对未来又缺乏勇气,因为年龄的差距让我不得不考虑很多东西。我一直在犹豫是拯救她的幸福呢?还是放弃她?

我把她的情况和家里说了之后,父母、亲人都强烈反对。他们认为我找这样一个年纪大的女人不值得。而且还找许多例子来说服我和她分手。

对于年龄上的差距我也有所担心,因为女人比男人衰老的快,过个5年、10年,她年老色衰了,我该怎么做呢?我还能不能一如既往地爱她呢?但让我现在放弃我又舍不得,如果让我真的去接受和她的婚姻,我又没有勇气。

我特意去查看了一些别人的故事,看是否有和我相类似的情况存在。我看到十大经典爱情故事中那一对年龄相差10岁夫妇的感人故事,我真的很感动。可是我们之间相差13岁,比故事中的那一对还多3岁。我能超越年龄的差距吗?

我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很矛盾。放弃她,压力就不存在了,我可以过得很轻松,回到原来的我;而她却又要面对孤独的生活。我认为我对她有两种感情在里面,同情和爱情。一边是父母,一边是她,我真的很矛盾!请专家帮帮我,您认为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