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出轨后被妻子整惨

2013年10月28日 07: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妻子赶走小三后开始整我

网友来信:

半年前,晚上在一次应酬活动中我认识了一个第一次坐台的小姐,是个农村来的女孩。我对她有好感,她对我也有好感,我们心照不宣地去开了房间。此,我常和她在一起,不是去开房就是去她租的房子。我也给她买了不少东西,有衣服手机等等。

交往三个月后,她就提出不想当情人,要我娶她。我自然是不愿意的,因为我妻子很优秀,我爱妻子。我一直以为她不会提结婚的事,她们是那种人啊,她提了,让我一下子觉得问题很严重。我准备和她散,于是去找她的次数越来越少,想让她自己明白过来。可她却偷偷查了我的手机通讯录,找到了我妻子的电话,并打给了她,而且是用很过份的语言。幸好我妻子十分有修养,很平静,没怎么理她。她就又发了许多短信给妻子,说她怀了我的孩子,说我在床上如何迷恋她等等。

她告诉我之后,我内心忐忑地等着妻子的责骂,可妻子只是平静地问我是要离婚还是要甩掉情人。我告诉妻子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妻子却说你搞搞清清楚,什么叫你站在我这一边?我可不想和她抢你!你自己想过什么生活你自己选,是跟我还是跟她?我当然说要跟妻子了。于是她就让我打电话给情人,我没办法,虽然心中不想那么狠,可还是按妻子的要求用特别狠的话给情人打了电话,要她死了那份心。情人说要是她在半小时内看不到我,就去死。我很怕,想去,妻子说你今晚走出这门,就不要回来。我只能在家待着。

第二天,情人给我打了电话,我知道她压根没寻死,心里放心了。我并不是爱她,只是觉得要是因为我死了个人,挺别扭的。我当天就把我的手机号换了。情人不知道我家在哪里,也不知道我在哪里工作,除非偶然,我不会再碰到她。

我对妻子很内疚,决心好好过日子,再也不做这种事了。可是没想到,事情平息一个多月后,妻子却拟好了离婚协议书要我签字,她要我净身出户。我不想离,我爱她,我以为她原谅我了,可她没有。在她让我把情人的事解决掉之后,她要跟我离婚了。我哭了,我不签,她就说她要起诉。她留下了那个女人发给她的所有短信做为我出轨的证据,要我放弃财产,她甚至还请了一个律师。

我不想离婚,并不是因为我在乎那些财产,而是我爱我妻子。我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生活是找不到归属感的。可现在她非要离,我该怎么办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