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亮女人:害怕男人的诱惑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闺蜜的心路历程让我也很苦恼 网友蝶恋花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您的一位忠实读者,您在文章中说现在男人的婚姻土壤越来越不好,就算是他们想做一个好男人,如果没有一点自我控制能力的话,也无法抵

闺蜜的心路历程让我也很苦恼

网友蝶恋花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您的一位忠实读者,您在文章中说现在男人的婚姻土壤越来越不好,就算是他们想做一个好男人,如果没有一点自我控制能力的话,也无法抵挡住外面的各种诱惑,做不了一个好男人。天空永远蔚蓝老师的这个观点我很赞同,其实女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女人只要长得漂亮出众一点,就总会引来许多火辣辣的眼睛,总有一些男人无端地给你献殷勤,象跟屁虫一样跟着你,他们的脸皮厚得让人吃惊……我的闺蜜小辰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在大学期间她就是公认的系花,面追求她的男生排着很长的队,但她和男友阿斌始终未所干扰,两人恋爱四年一直没有发生任何关系,毕业后的第二年才结婚。

转眼四年过去了,小辰却突然告诉我,说她快坚持不住了,迟早会出轨的。说到情急之处还不停地掉眼泪。和小辰这么多年了,我知道她是一个本质很传统的女人,而且也清楚她和阿斌之间的爱情,他们是真心让我们羡慕的一对。但现在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很难过,是相爱容易相守难吗?还是小辰变了?或者还是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所说的,这个社会真的是太浮躁了,浮躁得让人难于安定地守着一个人过一辈子?

我知道小辰自己也是很痛苦的,她告诉我这些还是希望我能帮助她,从理智上她知道自己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但又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和诱惑,难于抵挡住身边男人的骚扰和诱惑。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就只能向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求救了,希望您能帮我们出出主意,救救她!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蝶恋花,您好!尽管您未在来信中说明小辰的具体职业和所处的环境,但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这多半是和她的职业及周围环境有关系的。说得难听一点,当一个女人身处窑子里,尽管她本身冰清玉洁,也不是做那一行的,哪怕仅仅只是一个端茶的丫环,那么时间长了,她身上也一定会多少沾染了那种风月场所的娇媚。这就是环境对人的作用,并非是可以简单地通过个人努力加以改变。

当然,女人婚后出轨还会有更多其他的原因。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一般情况下会存在如下几个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小辰 男人 天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