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丈夫让母亲示范床上动作

2014年01月09日 07:39
来源:爱丽网

与丈夫床上不默契,婆婆亲自上阵教我

网友来信:

在丈夫之前,我有过一次短暂的爱恋,当时我很投入的去爱,只是在交往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就被邀请上床,我假装拒绝,他没勉强,次日立马提出分手。此事件让我对婚前失身行为变得很敏感,我时常在告诫自己,最牵手走进结婚礼堂的男人最靠谱,其他男人都是闹着玩。

所以,面对男人的示好,我会尝试着恋爱,也很真诚的面对来之不易的爱情,只是我要坚守贞操。

一直到大学快毕业时,遇到丈夫,感情迅速升温,他也很俗气的向我提过性要求,但他是唯独被我拒绝之后依然对我不离不弃的男人,于是,我认定他就是我要托付终身的人。

大学毕业后,我远离父母,随丈夫到他家乡一起打拼。丈夫家庭优越,在公婆资助下,我们有了自己的公司,丈夫本身很聪明,将公司打理得很好。当一切正规之后,我们考虑结婚。

因为公婆在当地算有名望的人,我们的婚礼举行得很隆重,我虽然不是物质女,但面对豪华的场面,我还是激动的热泪盈眶。

我是丈夫的初恋,新婚夜,两个没性经验的人显得有些笨拙,破处后的那滴红虽然让丈夫疯狂惊喜,但代替不了初夜的愉悦。

或许我和丈夫都曾听同学说起过房事是一个爽快且享受的过程,而我们之间却显得有些机械。

丈夫是家里独子,且和公婆在一起啥话都敢讲,让我没想到的是,丈夫居然大半夜跑公婆房间,说我们不懂男女之事,渴望婆婆能手把手教我。

丈夫回避,婆婆为避免尴尬,先和我拉家常,然后慢慢讲话题转移到男女之事上。我真的有点害羞,但还是耐心的听着。后来婆婆甚至教我一些床上的姿势与动作,特别尴尬。

之后的许多日子,明天和丈夫忙公司的事,晚上练习男女之事,我们的性生活也越来越顺畅,有时回忆起来,也会觉得可笑,婆婆居然是我的性启蒙老师。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