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多久亲密接触适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恋爱多久上床合适 一男性网友咨询丰丰,问:他和女友恋爱三个月了,偶尔会聊到性,也有过亲密的接触,比如接吻,拥抱,抚摸等等,只是到了最后一条底线,女友还是坚决不允,他觉得自己很喜欢女友,也觉得她是

恋爱多久上床合适

一男性网友咨询丰丰,问:他和女友恋爱三个月了,偶尔会聊到性,也有过亲密的接触,比如接吻,拥抱,抚摸等等,只是到了最一条底线,女友还是坚决不允,他觉得自己很喜欢女友,也觉得她是可以结婚的对象,何况现在年轻人也不介意婚前性行为,为什么女友要这样保守?拒绝他呢?是她还不够爱他?那么,恋爱多久才适合发生性关系呢?

丰丰想想还真是有些为难了,这个问题怎么好具体量化呢?

当两情相悦,一见钟情,一小时也可能上床;

当两人感情慢热,十年也可能只是知己,没上过床。

男人喜欢直奔主题,女人喜欢慢慢周旋。

之前在杂志上看过一些两性研究报道:

大多数的年轻人愿意等侯6个月以上的时间,甚至有43%的人愿意等到结婚后再上床。相较之下,男性比较缺乏耐心,21%的男性受访者希望在一个礼拜内与新认识的伴侣上床,而有半数的男生抱持着在一个月内就“搞定”女方的想法。

从这些数字来看,可见男性在性态度方面,明显的比女性急躁多了!

保守派的固守时间概念,让人对这些年轻女子的原则刮目相看;

而开放派的说法也“理直气壮”得让人频频点头称是,直呼后生可畏!

当然男女拥有充分的身体自主权,什么时候适合皆以两位当事者商量着,感觉着的时间为准。

想起朋友以前对丰丰说过的一句话:其实女人何时脱衣服倒无伤大雅,也不代表这女人就一定放荡或者贞洁,难的是一辈子只为一个男人脱衣服。只不过,脱得晚总是比脱得早要好些。毕竟太容易得到也就太容易丢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丰丰 恋爱多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