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交往过的那些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我遇到的哪些少女与少妇 网友来信: 我们,或准确点,我身边总是有不少女人不断在离婚或正在分居。有小孩的,也有才结婚不到半年的,有25岁的,也有三十岁的。就我的二个大学同学(男的),而二个老婆都

我遇到的哪些少女与少妇

网友来信:

我们,或准确点,我身边总是有不少女人不断在离婚或正在分居。有小孩的,也有才结婚不到半年的,有25岁的,也有三十岁的。就我的二个大学同学(男的),而二个老婆都是同大学校园的,我还没有结婚,他们已有小孩且已分居。

入正题,离婚的女人比较难泡,我试图泡过几个,只有一二个成功,成功的这一二个是比较顺利的,也是比较性情中的人,开朗活泼。离婚一个是三个月(没试过婚,老公性无能),一个是六个月(原因问她,她只说了怎么怎么样,我想像不可能为了这些东西而离婚。肯定有不可告人的东西)。也有结婚半年,过着平静的生活,也愿意和我同居的(第一个晚上不给,第二天晚上才给)。

离过婚的女人,总以为面来泡她的男人是玩玩,或者说很小心冀冀,一开始就问“你是不是真心想结婚啊”。“我不是随便的人哦”,鬼才正面回答你,反正离过婚的女人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原因,绝对没有一个男人愿意直接和你结婚的;特别是离过婚的女人,哪个知道你为什么离婚啊。你是说男人赌才离的,我又没有那个闲心去调查,所以根本没有办法去正面回答你是不是真心想结婚。还是那句有很多人持有反对意见的话“没试婚你结什么婚。”

离过婚的女人,总认为自己离过婚了。男人来找她,是想来ML而已,所以俨然摆出一付我不缺性生活的样子。而相对于没有结过婚的女孩子,女孩子却从来不会问你一些你是不是真心的啊。你不是玩玩而已吧。倒是很开明地在一起适合就结,不适合就分。住在一起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离过婚的女人说不上漂亮,但都不是丑丑那种。丑丑那种都是嫁个老实本分的。愿意娶个丑妻,也做好了好好对待她的准备,所以离过婚的多是一些不算得上丑的女人。而部分是比较漂亮的。想像一下,很多女人都是看中男人的帅。而帅的男人都喜欢更漂亮的女人,所以离婚的女人大部分说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人。所以离婚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少妇 婚的女人 男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