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盘点令男女都无法抗拒的女性特质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有一种女性不仅很受男性欢迎,而且女性也觉得她也很性感,甚至盯着她看也会让女性的心里小鹿乱撞,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女性呢?日本modelpress新闻网对这种女性的特质进行了盘点和总结。 最后欢

导语:有一种女性不仅很受男性欢迎,而且女性也觉得她也很性感,甚至盯着她看也会让女性的心里小鹿乱撞,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女性呢?日本modelpress新闻网对这种女性的特质进行了盘点和总结。

最后欢迎的女性特质,你具备几个

神秘感

这种女性的性格基本上与吊儿郎当的乐天派相反,有不食人间烟火的神秘感。也许大多数都有着看着就像要被吸入的深邃的眼瞳,从这样漂亮的眼瞳里看得出她曾受过伤,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但是她能坚强达观地面对一切。

纯洁但有魅力

她拥有着让女性也觉得潇洒的魅力。和只突出胸部来吸引男性的女性是完全不同的,她有着压倒性的气势,从服装,表情,眼神等方面可以表现出来流行和艺术的美丽。

“腹黑”

不管她怎样隐藏都会让人感觉到有点“腹黑”,也有点俏皮的性格。一瞬间的危险气氛,往往会迷倒男性,惊艳到女性。实际上让人感觉她很容易受伤,进而产生保护欲。

狼的野性

这种女性无法融入女性的小团体内,经常一个人单独活动,但是有很强的存在感,也不怎么在意周围的人看她的眼光。还有对人冷酷、直截了当的说话方式和很强的正义感也是她的魅力之一。

没有差别地温柔对待他人

她讨厌偏见和差别。权力、职位、男性、女性等在她看起来都没多大差别的,她只欣赏心灵纯洁的人。所以,她不仅很少有朋友,而且也没有两性方面的认识。但是,她的孤独不轻易向人表露,这也是她自身独特的魅力。

听到不论男女都喜欢的她也许会想到中性美,的确,与女人味相比,好像中性美更为神秘。不管怎样,这种充满魅力的女性不管是对男性还是女性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女性 媒盘点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