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见流言:妻子与别人发生了关系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留守家中的妻子与别人有了闲言碎语 网友登高望远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打工仔,16岁起就和村里的其他人一起出来打工,一年到头在家的时间不到二十天。一转眼打工生涯6年过去了,我的

留守家中的妻子与别人有了闲言碎语

网友登高望远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打工仔,16岁起就和村里的其他人一起出来打工,一年到头在家的时间不到二十天。一转眼打工生涯6年过去了,我的年龄也不小,爸妈在家里托媒人帮我找了一个邻村的女孩子,并且在前年年底结了婚。结婚老婆很快怀了孕,怀孕生下孩子后老婆一直在家里带孩子。

但是最近我却听到了关于她的一些闲言闲语,虽然我不愿意相信,但更怕知道真相怕自己受不了。我虽然一直在外面,但家里那边的事情都还是蛮灵通的,因为我们村里有很多人都在同一个工地上做事,平时都是听到别人老婆的事情,但这次听到的是我自己老婆的事情,我真的是受不了,做事一点精神也提不起,好想现在就买张火车票冲回家去。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该怎么办?外面传言的话有几份可信度啊?这样的事情我看得太多了,为什么留守在家里的女人总是那么容易受骗呢?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登高望远,你好!象你所说的留守女人,包括留守老人和孩子,已经是当今社会一个非常大的社会问题了。其实在他们身上有很多东西是需要我们倾注于更大的理解和关注的,而决不能听所谓的闲言闲语了。象你这种情况,夫妻两人长年不在一起生活,而信任就是最重要的。作为长年在外的你,首先你得对事情有一个起码的判断分析能力,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谣言是经不起逻辑推理的。

当然,天空永远蔚蓝可以感觉得到你还有一部分忧虑在于你所处的那个环境,以往在你的周围听到都是一些别人老婆在家里如何如何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听得多了,你便会对这样一个环境失去信心,从而产生一种主观上的臆想。对于你所问及的,为什么留守在家里的女人总是那么容易受骗?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有如下几个原因:

其一,寂寞孤独是毒药;

我们常说寂寞是女人的毒药,据天空永远蔚蓝了解,绝大多数女人的出轨都与寂寞有关,都是因为忍受不了寂寞,希望得到被人关注,被人宠爱,从而最终走上出轨的。试想想,男人长年不在家,电话也很少打,她一个女人生活在婆家,周围并没有可以真正谈心的朋友,这种心灵上的孤独无助感,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承受得了的。

人在寂寞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最没有防卫能力的。因为她们期望找到一个可以聊天的朋友,希望有人能陪她,人家说的任何一句只要是不难听的话她们都特别容易相信和感动。而这恰恰是容易被骗的一种心理根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天空 妻子 家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