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身女性如何看待男女之事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她们是感性的女人,却没有选择婚姻。因为向往随心所欲的生活,所以选择了单身,并从中获得了乐趣。 单身女人释放情欲 她们不是感情的困兽,因为她们学会了穿梭于自我与欲望之中,让欲望获得极大的满

导语:她们是感性的女人,却没有选择婚姻。因为向往随心所欲的生活,所以选择了单身,并从中获得了乐趣。

单身女人释放情欲

她们不是感情的困兽,因为她们学会了穿梭于自我与欲望之中,让欲望获得极大的满足,并认为这样释放了自己,还少了“出轨”的麻烦。

据有关机构在上海、北京等6个城市的婚恋调查显示:“单身贵族”的队伍正在逐步壮大,在高学历女性群体中,这个比例高达89.94%……作为这样一个高收入、高消费的群体,她们的情感生活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曾几何时,我们对周围的单身女子有过这样的认识:孤单、清高、向往完美的爱情和婚姻,还多多少少地有点怪异。如今,单身不再是孤单的代名词了,而是一种时尚。相信看过《BJ单身日记》的人应该对如今的单身女子有这样的新鲜的认识吧:27—30岁左右,经济独立,衣着得体,感性,迷茫,有吸烟喝酒和熬夜的嗜好……

当然,我们不应该主观地为现在的单身女性打上这样的印记,但是,还是有一些女性把单身作为生活体验,她们选择单身的理由并不是要寻求完美的爱情和婚姻,也不完全是为爱而守候的,她们对单身的理解是:本意自由,就是由着自己,随心所欲。

所以,和传统意义上的单身相比,她们跳出了原来的孤单,让自己的生活不再沉闷,而是出彩。

她的单身,她的性

性只是一种生理需要

李倪 27岁 企业职员

其实,说我对爱情和婚姻没有幻想,也是不完全正确的,以前有过,可是我失败了。当他离开我之不久,就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孩结婚了,当时的挫败感让我几乎绝望了。可是这样陈旧的故事大多以落寞收场,那样封闭的居所、封闭的内心,让人觉得生命在枯竭。

后来我知道,自己的痛苦来源于压抑和对自己的苛求,所以,我放弃了自己以前的想法。其实,女人为什么要婚姻?完全可以不要。因为,那都是面子上事情,有了婚姻又怎样?还不是照样想着出轨?一旦想通了这些问题,也就好了。

单身需要对付的最尴尬的事情就是自己身体的需要。每个人都不能无视自己身体的需要。我也是一个正常的女人,为什么就不可以有性生活呢?我的老板对我很好,他知道,我不会哭着闹着要嫁给他,我们时常在酒店里开房,每一次,我都是非常投入,那个时候就是一个想法,让身体满足。他需要我这样充满激情的女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单身女性 情欲 心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