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渴望体验5件小事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和甜言蜜语,而是彼此心中共同守护的白头偕老的信念。一旦信念崩溃,曾经的凿凿誓言随风而逝,剩下的只是满地心伤的碎片。彼此坚定地相信会白头到老的信念,给爱一个坚强的后盾。

导语: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和甜言蜜语,而是彼此心中共同守护的白头偕老的信念。一旦信念崩溃,曾经的凿凿誓言随风而逝,剩下的只是满地心伤的碎片。彼此坚定地相信会白头到老的信念,给爱一个坚强的盾。

女人心底的渴望

女人渴望体验的5件小事

1、手牵手旅行在陌生的城市

两个相爱的人能够手牵手旅行在陌生的城市,这是情人间最浪漫、最幸福的事。在那陌生的地方,你们做着最平凡的事情。一起看日出、看日落,一起走遍那里的大街小巷。

一起欣赏那里的美丽风景,还有一起享受那里的美食……让你们爱的的脚印深深踏在那陌生而又充满回忆的城市,这段回忆相信是美丽而难忘的。

2、被对方称赞

这是情侣间最容易做到的最幸福的事,男女们能走到一起,肯定是因为对方有自己欣赏又心动的一面的,那你们有互相被对方称赞过吗?

如果有的话,那就好好珍惜了,如果没有就要勇敢的说出来,让对方明白自己吸引你的优点,从而把这个优点发扬光大,因为爱不仅在心中,也要说出来。

3、异口同声地说出同一句话

异口同声说出一句话,这很好的表现了情人间的默契,能与爱人异口同声说出一句话,在那一刻气氛该有多浪漫、幸福啊,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没做到,而幸运的人一开口就完成了,而你做到了吗?

4、以爱的名义深深拥抱

随着礼仪的变化,拥抱早已成为陌生人或熟人一个很普遍的动作,也许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个细节,但你是否知道给爱人一个深深爱的拥抱也是恩爱情侣应该做的事?时不时给她一个爱的深深拥抱,让她沉沦在你温柔的体温中。

5、彼此坚定的相信会白头到老的信念

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和甜言蜜语,而是彼此心中共同守护的白头偕老的信念。一旦信念崩溃,曾经的凿凿誓言随风而逝,剩下的只是满地心伤的碎片。彼此坚定的相信会白头到老的信念,给爱一个坚强的后盾。

可能这些都是情侣们平常所做的事,也可能这些是情侣间很难全部做到的事,爱情都是不完美的,那从现在开始,把握好在一起的幸福时间,给对方留下可以回味的最幸福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件小事 信念 女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