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媳妇:我的婚姻败絮其中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豪门媳妇自述荒唐婚姻 网友海棠没有春天来信: 老师,您好!我现在正陷于婚姻的迷惑中,如果能够重新选择,可能我就不会嫁给现在的老公。虽然他家里既有钱,又有权有势的,但是作为他的太太,和这个家里的

豪门媳妇自述荒唐婚姻

网友海棠没有春天来信:

老师,您好!我现在正陷于婚姻的迷惑中,如果能够重新选择,可能我就不会嫁给现在的老公。虽然他家里既有钱,又有权有势的,但是作为他的太太,和这个家里的女接班人,我真的是太难了。

人们常说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婚的我就象一只脚,他虽然给了我一双外表光鲜,价格昂贵的鞋子。可那不是我要的,我穿着它既冷又蹩脚,还不能停下来,要越跑越快,否则就是我的不称职。我不能按照自己的任何意愿行事,所有的事情我都得听“大脑”的,要以整个家族的利益和面子为重,我每天都在忍受着外人所不能想象的东西,我所嫁入的豪门对于我来讲,就象是深牢大狱。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说出来可能您都不会相信了。我平时连睡个安稳觉的时间都没有,从结婚那天起,他妈妈就和我说,阿玺(我老公)晚上没回来你不能睡觉的。这是为人太太的本份,咱们家一直都是这样过来的,我也一直都是这样守着你爸爸的!

如果遇上第二天有重要的活动要参加,我就更加有罪受的,必须提前就帮老公搭配好衣服,准备行头,然后第二天很早就得起来倒饬自己,非得让他和婆婆看过同意了才能罢休。而且这样的活动很多,每个星期都有两到三次。

我说我想去上班,可这是他家里绝对不允许的。我只提过两次,就不敢提第三次了。她妈妈的理由是说我出去上班简直就是给他整个家里抹黑,而且还特别容易惹出事端,会有我们难于想象的很多负面效应。至于和公公婆婆分开住,那更加是不要去想的事情,他们的家族观念一直都特别强,必须让所有外界人看到家庭好的一面,要让别人认为我们婆媳是和睦的才行。

我有几个玩得很好的姐妹,但自从结婚后他们就不太允许我去和他们接触了,说我身边的朋友必须要体现自己的身份,要人以群分,只有和有身份的人在一起才能提高自己的修养和社会层次。再说一件事情,您就更不信了,我公公和老公两个人,他们各自用的马桶都是单独一个,是任何人不能使用的。连在床上睡觉都规定我要睡在右边,这个虽然老公不会很在意,但要是让两个大人发现了,那就是天大的事情,她会说我不按好心,想爬到男人头上。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这些事情本来我都是可以委屈自己,挺过去的。可是还有一件事情,我真的是完全不能忍受了。我老公在外面有好几个女人,这个他妈妈其实早就知道了,一直瞒着我不告诉我,后来被我发现了我就闹,他还动手打了我。可是他妈妈不但没有一句公道话,反而说我不识大体,不懂豪门太太的婚姻法则,说一个有身份的男人在外面肯定是少不了一些女人诱惑的,只要他心在这个家里,他在外面怎么样就应该随他,绝不能象一个没有文化的小市民那样撒泼……

可是这个我真的没办法去搞懂,有哪个女人遇上自己老公在外面乱搞能装作若无其事啊?她也年轻过的,有其子必有其父,估计我公公早先在外面也好不到哪里去,难道她就可以忍受吗?

反正我在这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庭里再也呆不下去了,他家里都不会喜欢我,我也看不惯他们。前几天,我隐约和他提到了离婚的事情,我说我知道他们家里爱面子,所以希望能和他不动声息地把婚离了。他倒好,第二天他妈妈就把我叫了过去,说他这样的家庭是不允许离婚的事情发生的,离婚的事情让我彻底不要再去想了,一心一意地好好过日子,陪他儿子把家族的事情打理好……

这是多么大的笑话啊,我这样还算过日子吗?我一点自由都没有,连家里的王阿姨都可以自由地去外面买菜,能够每个星期回一趟家的,我现在是连一个保姆都不如啊!所以我现在就想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帮帮我,我到底该怎么办?他们不允许我离婚我这个婚是肯定不能离成功的。如果把事情闹大了,我和我的家人肯定是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海棠没有春天,你好!天空永远蔚蓝读过你的来信,非常震惊。在这之前我也收到过几封富官之家太太的来信,但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象你这样的情况。我认为你现在所应该采取的策略很简单。那就是抓住他们家里的软肋,他们不是很爱面子吗?那你就先收取证据,作好离婚的准备,待条件成熟了,可以在一个比较正式的场合对着媒体提出来,我想只要媒体参与到了其中,他们是不管对你和你的家人怎么样的,因为只要你们出了什么事情,或者是有什么情况,他们家都会是头号嫌疑。他们那么爱面子,当一旦事情失去了控制,木已成舟,其很多事情他们也是会不得不接受的。

当然,天空永远蔚蓝以上所说的都只是迫不得已的下下之策。最好的办法,还是通过协商,协议离婚。我相信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多做他妈妈的工作,当认清了事态的本质后,他们也会同意你们离婚的,毕竟离婚对他们整个家庭也不是一件坏事。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豪门媳 婚姻 败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