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招:教你识破假装有钱男(图)
2009年06月26日 10:15千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满世界很多男人都装作自己很有钱,以取得希望能够“嫁得好”的女孩儿的心,如何才能识破这些装腔作势的家伙?你需要从六个方面对他进行审视……

过招:教你识破假装有钱男

一、衣着

当今社会,有钱的男人就要看衣着了。这时候有人会说,这我也知道,要你说啊,当然要看衣着啊,穿名牌,打时髦领带,头发光亮,打扮气质的,一定就是款爷咯。

那么我告诉你,这是错误的,当今社会,款爷已不是80年代了,各个油头滑面,穿高档名牌西装就是款爷的象征。

反之,那些豪不启眼的男人,例如,穿拖鞋进高档酒店宾馆,或者穿着平平的在大街上漫步行走的,那就是款爷的代表。因为他们有钱,有钱的男人当然要防着被打劫绑架之类的啦,所以他们真人不露相。

然而当今社会,越是打扮时髦的男人,越是穿带整齐的男人,他就是一个穷光蛋的象征。

因为象这类没钱的人,一个虚荣心,一个崇拜心,就让他们外表打扮的象有钱的男人一样,好给自己一个满足,好让自己周围能有美女亲眯。因为男人的追求,往往比女人还要大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