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总心存幻想得不到的女人
2009年07月09日 15:10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国影片《偷心》里有一个情节,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问男主角裘德-洛,为什么他疯狂爱着由茱莉亚-罗伯茨扮演的摄影师,“是因为她成功了吗?”,裘德-洛一语双关的回答:“不,是因为她不需要我。”

裘德-洛的心声可以这样解读:男人总是对得不到的女人心存幻想,尤其是“性幻想”。这是男人野生动物的本性决定的,那就是具有探险精神,喜欢新鲜感,富有好奇心。

我认识一个被无数帅哥款爷追逐的漂亮模特,别看她每天被男人车接车送,还经常出入高级酒店时尚派对, 但她对身边这些所谓成功男士的评价很低,她有一次跟我说,男人本质上都是一种犯贱的动物,你越高高在上,他就越顶礼膜拜,你越不冷不热,男人越知难而上, 你越神秘,他越好奇,你越被动,他越主动,真要有一天,你在他面前一览无余了,(无论是肉体还是精神),他反倒摆出一副大功告成的样子,准备鸣金收兵了。

我同意这个美女的观点,男人在追求自己心仪的对象时,潜意识中有一定程度的受虐倾向。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