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 男人到底想说什么?
2009年07月13日 15:59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其实,不只是女人喜欢说话“绕圈子”,恋爱中的男人们也总是有意无意地在话里藏些“引伸义”。对这点,很多女人们一定已经深有体会!如果你早就厌倦了去揣摩男人说的每句话里的真正含义的话,那么,找个男人来帮我们“翻译”吧!

他说:“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他的意思是:“我可能会打电话给你的。”

这句话并非像大多数女人理解的那样是板上钉钉的。除了真地对你有兴趣之外,男人们还有一大堆理由来问你要电话号码(他需要自我满足……他想尽快结束和你之 间的交谈……他和哥们打赌可以要到多少女人的电话,等等)。你要记住的是,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会想法设法打电话给你的。而且在这个时候,不要给他发邮 件,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联系他,这些都毫无帮助。给这个男人一个机会来追求你吧——如果他没有这么做,他多数也就不是你的Mr. Right了。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