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有了女人之后
2009年07月29日 11:41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什么东西都能整理得妥妥当当;男人有了女人之后,把什么东西都搞的乱七八糟。不是因为男人变懒了,而是因为男人喜欢一边看女人替他收拾东西一边唠叨自己的邋遢,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生病了能挨则挨,实在不行了才去看医生;男人有了女人之后,生了丁点的小病都要告诉女人,不是男人变得娇贵了,而是因为男人喜欢看女人为他担心的样子和焦急的神态,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吃饭不需要人陪;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即使女人不饿,男人也希望女人坐在对面看者自己像小孩一样狼吞虎咽地吃,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再累也不说累;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即使不累,也说自己累,男人希望女人用那温柔的的双手给自己按摩,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总是嘴上说“男人有泪不轻弹”;男人有了女人之后,明白了那是因为“只因未到伤心处”;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总是嘴上说“爱一个就是爱一个人的缺点”;男人有了女人之后,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句话。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变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