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是厌倦感情的前戏
2009年08月25日 17:1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沉默其实是一个信号,是逃避的方式,也是厌倦的前戏,即使你们的感情是纯粹的,在交往的过程中,如果他觉得你们不合适,也可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去面对你,谈恋爱其实就是一个互相选择的过程。

Q:我该怎样面对他的沉默?

我和男友是在朋友聚会时认识的。他当时和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大家平时会一起出去玩。后来他们俩闹别扭,他向女友提出分手。我知道他心里很难受,因为他经常来找我聊天。时间久了,我慢慢对他产生感情了。后来在朋友的撮合下,他向我表白了。我也很高兴地接受了他。他比我大四岁,平时很照顾我。别人都说他是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让我好好把握。但是我和他的个性截然相反,我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子,而他却沉默寡言,很少对我敞开心胸,心情不好时,也从来不会跟我说。即便如此,我还是相信他不是那种会骗我的男人。

最近,我渐渐地感觉到他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平时约会,他总是心不在焉,接电话也会躲着我。而且他和我另外一个好朋友走得很近,那个女孩子是我以前很要好的同学,毕业后我们还经常联系。她有时候瞒着我约他出去玩。我问他,他却一直说他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我看到他们经常发短信,渐渐不再相信他了。

有时我会旁敲侧击,但他总是回避我的问题,或者干脆不理我。我想了解他的想法,可他却一直在逃避。我曾经受过一次伤害,希望这段感情可以维持长久……面对他的沉默,我到底应该选择相信,还是什么?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