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两三年内迎娶女友
2009年09月10日 09:51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彦祖(Daniel)在香港出席商业活动。

9月8日,吴彦祖(Daniel)在香港出席商业活动,对于曾经的绯闻女友已为人妻,Daniel表示看报纸才知千嬅结婚的事,还未恭喜对方,如果千嬅请他喝喜酒,定必送上礼物。吴彦祖和女友Lisa S.拍拖七年,Daniel直言很想做爸爸,决定在未来三、两年内迎娶女友,见姐姐生完BB后一年都好辛苦,所以他打算休息一年照顾妻儿。

问他是否已经向Lisa求婚?Daniel说:“没有,拍拖七年就当是求了婚。刚认识Lisa时,她也不想结婚生仔。但当女方知道自己想结婚生子,她也开始改变主意。”问他们是否也会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他笑指拉斯维加斯太多人结婚了已无新鲜感,可能会物色一个新地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