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 再硬我就折了(图)
2009年09月18日 14:30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老婆结婚十年如一日、有一个被金城武称为“小美女”的女儿、事业正进行得风风火火,胡军的幸福生活是很多遮遮掩掩的明星所羡慕而又无法达到的,胡军自己却觉得再正常不过了。男人嘛,不该是这样吗?只是在说起自己女儿的时候,他整个人就温柔了下来,“爸好啊!大侠大英雄!”这是胡军女儿眼中的父亲,对于这个评价,胡军说起来的话语里都是藏不住的笑和骄傲。

成都女报:之前看过新闻报道,说当初家里想安排你上音乐学院,后来怎么想着去考戏剧学院了?

胡军:我就不爱唱歌,从小就听我爸爸在唱歌,每天练嗓子,“啊啊啊”的,导致后来我一唱歌就烦。而且那个时候去音乐学院特别简单,我爸都安排好了,学校的老师好多都是他朋友。但我就是不想去。后来想着就去戏剧学院看看,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考上了。

成都女报:从中戏毕业后有好长一段时间你都是在演话剧,还跑过一年多的龙套,那个时候台词都很少,和在学校的风光比起来,会不会觉得特别不适应特别难受?

胡军:我在学校是班长,还经常排话剧,特别风光。你想想看,自己是学院派,特牛,那个时候眼睛都在头顶上长着。结果毕业去了人艺,每天都是跑龙套,从舞台中间一下子变成了舞台边上,而且在学校我还是班长,班里其他同学都是主角了,我还在跑龙套,特别郁闷。郁闷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就是那感觉。

成都女报:现在回过头去看那段时间,对你有帮助吗?

胡军:有。就是静下来,不浮躁了,让我真真正正地踏实下来。年轻的时候太浮,现在能沉淀下来都是托那段时间的功劳。

成都女报:之前看过一组照片,是女儿跑来摸你的光头,你特别耐心地陪她玩,在家里你是慈父的形象?

胡军:别说慈父这词,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父亲,只是不爱凶孩子,挺宠她。父亲面对女儿的时候没有办法拒绝她的要求,她要怎么你,你都只能接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硬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