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 再硬我就折了(图)
2009年09月18日 14:30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女报:女儿会看你拍的片吗?都会说什么?

胡军:看!当然看!说她爸好啊!是英雄,是大侠。小时候她上幼儿园那会,《天龙八部》不是正热播嘛,她还在幼儿园天天和其他小朋友玩“降龙十八掌”。等《机器侠》宣传结束了,回北京我准备包一个电影厅,带亲朋好友还有女儿一起去看电影,放松一下。

成都女报:你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事业上也不错,这对于娱乐圈的人来说挺难两全的,你是怎么做到的?

胡军:我觉得很容易两全,你看娱乐圈像佟大为不都做得挺好的。有一次,我女儿感冒咳嗽,我带她去医院看病。在挂号大厅遇见他,他喊‘“胡军!’,我说:‘大为!’,他接着问‘你孩子怎么了?’,我说‘孩子咳嗽’,他说‘我孩子拉稀’。打完招呼就排队挂号,忙得满头大汗,话都没多说几句。(笑)我们都是普通的父亲而已。

成都女报:你说过20岁的时候不知天高地厚、30岁的时候踏踏实实,现在40岁了,是什么样子?

胡军:恩。(沉思)对这个世界对很多事情对自己,再认识清楚一点。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硬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