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是老婆?
2009年11月17日 14:1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婆,对于绝大部分男人来说,不可能是一个生僻词。但睡了那么多年,男人对老婆还是很陌生,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老婆是个啥呢,你能答出来吗?

老婆与馒头的关系

老婆,跟你结婚前,她是喜欢你、也被你喜欢的那个人;跟你结婚后,她是忍受你,也被你忍受的那个人。跟你结婚前,老婆是你在意并重视的那个人;跟你结婚后,老婆是你疏忽并怠慢的那个人。结婚前你以带老婆在人前招摇为乐事,结婚后你想方设法甩脱老婆这个随从。结婚前你给老婆电话和短信,再多再频,你都乐在其中;结婚后你老婆给你电话和短信,再少再疏,你也察觉不到。

老婆嫁给你前,她吃剩的一口馒头都被你抢进嘴里,你当这是间接接吻,为此你甜蜜又得意;老婆嫁给你后,和她亲嘴都被你嫌弃,你们的嘿咻过程越来越简洁,直奔主题,毫无滋味儿。结婚前老婆穿了你的衬衣,你夸老婆性感;结婚后老婆穿了你的衬衣,你说老婆神经。结婚前你做梦都想和老婆鸳鸯浴,结婚后老婆洗澡时喊你递个毛巾,你都不耐烦。老婆说你不爱她了,你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就哄得老婆屁颠屁颠,她以为你真有月光一样顽强的爱。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