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男人最不喜欢六种女人

2011年03月30日 10:26
来源:爱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遇上捕风捉影的女人,男人只能自认倒霉了,这种女人是男人看见最为难处理的一种。遇上一个女同事给你电话就要说有关系了;碰上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电话不下10个催促你回家,否者就说是你外面有别人了;当自己身体累了的时候不想过夫妻生活时,会说你在外面搞多了......

中国男人最不喜欢六种女人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如果有一种人被另一类不喜欢,那么这类人一定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本文就以一个男人的眼光来说说哪几种女人最不受男人喜欢 !

1 嘴巴不紧

这种女人应该是男人最讨厌的一种,不管你长得如何的漂亮,但只要你有了这个缺点,相信不会受到男人的喜欢与欣赏的。做为一个女人如果听到点或看到些什么都要与你身边的人说,那么这样的女人一定是不会有很高的修养,能得到男人喜欢的女人一定是个能守住秘密的女人。

2 无理取闹

关于这点,相信很多男人都比较讨厌的。一个女人总是无理取闹那么还有什么值得你男人去爱呢?最起码的一点就是这样的女人不是很讲道理,很多时候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不会太顾及男人的感受;当然有些人也会偶尔无理取闹一下,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但前提就是你要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男人 女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