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必看:男人婚后的心理底线

2011年08月22日 10:0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据统计,中国每天有5000对夫妻离婚,有5000个家庭解体。在庞大的数字面前,我们震惊了;在众多男人婚姻难挡七年之痒的袭击,80男女闪婚闪离,我们诧异了。人们究竟是怎么了?

女人必看:男人婚后的心理底线

在残酷的现实跟前,不少男女止步在婚姻之外,不敢踏入婚姻这个雷池一步,生怕走进围城就会葬送了多年甜蜜的恋情,葬送了两人的幸福。谈恋爱时,面对的只是两个人的纯洁爱情,而结婚简直就是两个家庭之间的“博弈”。

结婚本来是件大喜事,但是从某种方面对于新郎及其家庭却是一种“折磨”,从装修新房,到操办婚礼,再到婚庆仪式,很多方面都是男方一手承担。如果碰上和气的女方家庭还算幸运,要是碰上挑剔的人家就够你痛苦的。

因此,男人结婚还是不结,不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问题大多来自于外界。对于婚姻,男人有着他的结婚底线,一旦触碰了这神圣不可侵犯的底线,结果只有一种——分手!

女人必看:男人婚后的心理底线

房子

男人结婚的痛《蜗居》、《房不胜防》等的热播,把房子这一大难题推到了观众面前,而房子,也成了男人结婚的痛。

在当今社会,人们的功利心越来越强,很多女孩都趋于拜金,成为拜金女,把婚姻当成了金钱的交易,没有房子、车子、票子,就别想着把她娶进门。房价的居高不下,更让不少男人在婚姻前望而却步。

适婚男有多少能买得起一套天价房子呢?于是,不少男人为了结婚,甘愿冒着被旁人责骂的危险,也要去当啃老族,让父母为自己买房结婚。可怜的父辈,为了早日抱上孙子,为了儿子的幸福,把辛苦一辈子剩下的一分一毫全部贡献。

女人必看:男人婚后的心理底线

而那些家境一般,无老可啃的男人,只能在女友追问结婚之下,支支吾吾,是结婚还是不结婚呢,不是他们自己说了算,而是女方说了算。如果女方真的非要房子,那么只能退步了!所以,不少人说,现在不少女性不是嫁给男人,而是嫁给了房子,嫁给了票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结婚 闪婚 男人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