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男女相处如何才能和谐
2009年08月28日 15:0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苦情又浪漫的韩剧在国内大行其道,搞怪的韩国综合节目也有受追捧的苗头,但相信落到实处的夫妻关系——非常传统的大男人+家庭主妇式生活,绝对不受落。你看,韩国突然冒出个“召集宠物男”的选秀节目,竟然有2200多个男人报名,已经露出端倪来。

韩国男人要维持面子,在外头拼死拼活地赚钱养家,但又不肯回家享受夫妻乐,非要在外面声色犬马一番,才叫有面子;女人为了嫁个好老公,要受高等教育,要不惜工本去整容,结果只是当个家庭主妇,不可抛头露面。现在终于双方都受不了,反其道而行,男的出来“卖”,女的出来“买”,还说大家都在其中寻着了乐趣,弄得如斯田地,这种说法难脱自我安慰之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生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