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后悔 来生还要做你的傻丫头
2009年10月30日 10:51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一天男孩鼓起勇气对暗恋多年的女孩说:“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好吗?”女孩笑了笑对男孩子说:“好啊!不过你要等我两年。”男孩子很开心的答应了。但他没有问她原因,因为他认为如果自己没有一点成就的话就配不上女孩,而且也不想女孩跟她吃苦。

从那以后他每天都很努力工作,很快一年过去了凭着他努力奋进的精神和优异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老板的赏识,提拔他做了营销部经理的位子,月薪上万。他很开心,因为他有能力让女孩可以过比较好的日子了。

他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女孩,甚至都还没打电话回家告诉父母,因为他要和女孩分享自己最快乐的时光。

一个月过去了,他拿到了他升职后的第一笔工资。第二天是双休日,他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他约好了女孩出去玩!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幸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