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磨光了女人温柔与自我
2009年11月09日 10:3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男人说婚姻是男人的枷锁,抱怨:“结了婚,女人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其实,更多女人还没有伸冤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从哪一天起,变得不再像自己了?”结了婚,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从一个淑女变成一个泼妇。那么,婚姻是怎样逼走了她们的温柔和自我?

大众评说

男腔 越先生,32岁,工程师

在婚姻里睡觉的女人,醒醒吧

走进婚姻也许对很多女人来说是人生中最大的梦想,一旦走进了婚姻的城堡,因为梦想实现了,就变得倦怠,也因为害怕梦想会被打碎,就变得患得患失。因此,很多结了婚的女人,大多都以老公、孩子、家为自己的生活中心,但是唯独没有了自己。

也许婚前,她可以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可是婚后的她因为家庭琐事,没有了那份心境,虽没有蓬头垢面,却也有了几分邋遢,成了老公眼中的黄脸婆。每日里忙着上班,下班之后匆匆忙忙赶着回家做饭、洗衣、拖地,没了往日的那份优雅与闲适。虽然这样并不是什么坏事,结婚后女人应该以家庭为主。可是在我看来,婚后的女人也不该让自己只是一个家庭主妇的模样,不该只是围着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做做美容,为自己添置一身漂亮的衣服,然后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老公面前,给他一份惊喜,让他为眼前靓丽的你再一次心跳,这样的生活不也很有情趣吗?没有男人会不喜欢一个漂亮妻子的。

婚后的女人喜欢约束身边的男人,觉得结婚了,就该是两个人的生活,要完全拥有对方。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不属于任何人,哪怕是结婚了,也并不意味着就完全属于对方。男人天性喜欢自由,他结婚之后还是会和以前的哥们儿出去吃饭喝酒打牌,这是他的生活,他也需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缓解工作上的压力。在他外出和朋友相聚时,你的电话一遍又一遍催促,他的心也一次又一次地往下沉。给他一定的空间与自由,他会感谢你的,也会觉得你是懂他的女人。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一个失去了自我的女人又怎么让男人爱呢?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