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在舞厅和胖女人过分亲热
2009年06月02日 10:56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讲述人:康云芳

性别:女

年龄:26岁

职业:工人

地点:徐东某商场

记者:许坤山

她要讲述自己家中发生的情感危机,又抽不出时间从武昌过汉口来。就催我过去和她见面,因为不能去她家中,就选择她家附近一个新开业的大商场休闲区坐下来。

在人来人往的地方,她说话的调门也不低,像个性急而直爽的女人。她一开口就说个没完,我没机会插嘴,只能快速笔录。

我把老公软禁在家

以前我和老公从没闹过红脸,莫说是动粗口骂人了。但现在我在家不得不扮演一个狠女人的角色,千方百计地阻止他的不端行为。昨天晚上,我老公又跟我吵了一架,他忿忿不平地说要去法院告我,罪名是这段时间我对他采取家庭暴力,把他软禁了起来,不许他外出自由活动,侵犯了他的人身权利。

我一点也不害怕,拍着胸回应道:要告你去告,这都是被你逼迫的,你在外背叛我,我也是受害者。到时候我要揭穿你的老底,看人家法官为不为你,站在你一边。老公见我喉咙大,又怕隔壁听见,就不作声了。反正他吵不过我,只得躺在被窝里气得直哼。我也是没办法,才用温柔之外的方法挽留他已花了的心,维持这个家的正常运转。

老公先前有个蛮好的工作单位,经济效益福利待遇都不错,只是现在变得越来越不景气了,一个礼拜上不了几天班。他不抽烟,不喝酒,也没有什么嗜好,一九九八年便加入了股民的行列。刚开始他还在我面前夸耀自己的股票升值了多少多少,我也并不怎么在意。因为我知道他很谨慎,每次投资都不是很大。赢不了多少也输不了多少。但自从他一个朋友靠炒股赚了一大笔钱之后,他也变得不“安分”了,每次出手都很大,一次进出就是成千上万。我也不禁担心起来,怕他把我们攒下的辛苦钱亏掉了,因为家里的钱都在他手上。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他的脸上已经看不到笑容了,对我的追问也不回答。难道是他遇到了什么麻烦吗?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一天我偶然看到了他的存折,结果让我大吃一惊,我们几年存下的8万元钱现在只剩下3万多了。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闷闷不乐了。他的回答也证实了我的猜测:这些钱全部被他在股市上亏了。

我很恼火,逼他再也不要玩股票了,他竟然不同意,还认为自己只是一时运气不好,以后肯定能捞回本钱的。他这么执迷不悟,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这几年股市行情一直不景气,每次他面带怒气地回来,我就知道他肯定又亏钱了。连续的亏本让他睡不着也吃不香,人一天一天瘦了下来。我告诉他说,以前亏的钱就当是打牌输了的,以后不赌就行了。但他还是不听我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胖女人   老公   舞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许坤山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