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破冰 阿娇删除陈冠希联系方式
2009年06月22日 10:11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阿娇称已删除陈冠希联系方式

因艳照事件闭关多时的钟欣桐日前在香港于柴湾为内地手机品牌拍广告,酬劳相当可观。被问到最近有传陈冠希想约她吃“破冰饭局”,钟欣桐淡然表示早已删除了与陈冠希的联系方式,并且也不需要理会他的一切。

早前陈冠希高调返港工作,有指陈冠希通过MSN已向阿娇道歉,阿娇即说:“我已经在MSN删除了对方,也不会听他电话。”有传陈冠希会约阿娇吃“破冰饭局”,阿娇淡然说:“算啦,我都不想,不要再问这些问题啦。”问她是否已当他消失了?她只说:“是不需要理会。”问到是否对方不找她已是最好的礼物?阿娇说:“大家不要问就已经是。”

此外,昨天阿娇为手机品牌拍广告,广告商特别在她的手机上加上“天秤座”图案,令阿娇非常开心,她表示会送一部手机给好姐妹蔡卓妍。问她会送给绯闻男友Juno(麦浚龙)吗?阿娇即称:“为什么?他自己买就行啦!”阿娇表示现在会先完成广告和舞台剧工作,才接洽唱歌工作,问她不停接工作,是否这一年没有收入?她称不是,但一年没有工作,自己现在很想出来工作,毕竟她也要生活,人是要工作的。她还表示自己没收入的这一年里,就靠把房子出租和积蓄生活,“我觉得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陈冠希   阿娇   删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