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谈感情:我总能遇见爱我的男人(图)
2009年09月23日 10:12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记

“等我死了随你们怎么写”

不管对自己的事业如何自豪,刘晓庆毕竟是个女人,她说她跟所有女人一样,希望过风平浪静的生活,“我当过老板啊,我也想过不当演员。”可是,因为偷税漏税,刘晓庆当年开办的文化公司倒闭,她自己也进了监狱。之后,她的自传畅销,她也重出江湖,重新当起了名演员。刘晓庆自己总结,她的生活总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刘晓庆说,很多人想为她写传记,想为她拍自传式的影视作品,但都被她回绝。“我跟他们说,等我百年以后,哎,也就是死了以后,随你们怎么写,随你们怎么拍。但是,现在千万别让我看到。我这样的性格,他们把我写坏了,我会生气。写好了,我还会生气。我唯一的希望是,以后人们为我写传记,或者拍电影的时候,别全弄野史,最好看看我写的自传。”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