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话题:不“性福”的婚姻还能幸福吗
2009年10月14日 10:02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性话题:不“性福”的婚姻还能幸福吗

编者按:不要认为婚姻中性和谐与否无关紧要,忽视性在婚姻中所占的比重,只会让你的婚姻走上绝路。事实证明,其实绝大部分打着“性格不合”这个经典招牌离婚的男女,原因其实都是因为“性不合”。

A面 家有冷淡妻

案例一 15年禁欲生活之后我终于抛弃糟糠妻

我和妻子结婚20多年了,可是因为她身体非常虚弱,有心脏病、高血压、肾病,至少有15年了,我过的一直是禁欲生活。过这样的日子,已经让我快崩溃了。后来,我爱上了一个女人,我实在忍不住了。

案例二 老婆去夜总会上班后对我性冷淡

她每天下午5点上班,晚上12点、1点多下班,而我每天早上6点出门,下午6点进家门。渐渐地,她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偶尔我们都有休息,她也不愿让我碰她,理由是她讨厌男人。

案例三 有隐痛的妻子总拒绝我的求欢

30岁的刘俅,正当壮年,性致颇高。可是,他也有难言之隐,每次求欢,都不同程度地遭到妻子阿芳的拒绝,刘先生形容自己好像“被阉割”一样尴尬。有一次,刘先生想强行为之,太太阿芳竟尖叫着一丝不挂地夺命而逃。

案例四 妻子为无性婚姻定婚外性生活计划

一场病变,彻底改变了小轩和江伟的婚姻生活。从争吵、冷战到无性婚姻,小轩苦不堪言。为了维持家庭,小轩抱养孩子,还为丈夫设计了一套“婚外性生活计划”,结果痛苦越陷越深……

专家视角:男人不是“下半身动物”

在我多年的临床性心理治疗中,看到无数男性因与女人情感受挫而产生心理障碍,其中还有不少因此导致“不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