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你如何搞定“豪门婚”
2009年11月01日 11:21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韩国女星金喜善产后复出谈及自己经营“豪门婚姻”的经验。豪门富可敌国,女星貌可倾城,这两个条件一摆,怎么看都是一桩美好姻缘的开始。只是,“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媳妇哪有那么好当,要伺候好公婆,要旺夫,要会生儿子,要保养好身材样貌 ……但高回报总有高风险,来看看如何搞定豪门婚姻吧。

金喜善:搞定婆婆,“生生不息”

金喜善嫁给韩国乐山集团少董朴周永时,也曾因明星身份遭挑剔,婆婆对这位话题不断的美女儿媳也颇有微词,认为其演艺圈工作太复杂,但仅仅两年不到,婆婆就在韩国媒体面前大赞儿媳体贴乖巧。这一切都源于金喜善的悉心经营,不仅照顾女儿事事亲力亲为,最重要是她懂得如何讨好婆婆,放下身段跟婆婆学烧菜,做西餐给她吃,给足婆婆面子。豪门婚姻中最难搞的“婆媳关系”都让她以“撒娇”化解,让只有两个儿子的婆婆感受到了有个“娇女儿”的感觉。虽然金喜善已经生下了一个女儿,但她还有个伟大目标:“生足四个,绝不停歇。”看来,豪门不仅需要美貌和智慧,更需要“生生不息”的气概,让富可敌国的香火必须得到传承。

徐子淇:身家清白,个性乖巧

李家诚,香港股神李兆基二子,家族身家达702亿。徐子淇虽然在香港演艺圈不当红,却被认为是最幸福的豪门媳妇。她和丈夫李家诚每次亮相都恩爱幸福,羡煞旁人。出身中产阶级家庭的徐子淇有学识,有美貌,性格又温柔,是豪门最青睐的少奶奶人选。而且她更胜在“乖巧”和“身家清白”,她在娱乐圈8年,却只谈过一次恋爱,情史简单深得李家欢心。她还承诺公公李兆基,婚后会不设防,努力“造人 ”,把盼孙心切的李兆基哄得很是开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