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为情所困自杀身亡的10位明星
2009年11月05日 09: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饭岛爱

饭岛爱:

2008年12月24日下午3时,36岁的饭岛爱被发现自杀于位于东京涩谷区樱丘町某大厦21层的公寓房间中。据悉,饭岛爱自杀与其情感破裂有很大关系。

饭岛爱生前有过四个男友,第一个男人是瘾君子带着她私奔;第二个男人与她同住第一晚就强暴了她;饭岛爱曾经为第三个男人自杀两次却未果,据悉,这个男人比饭岛爱大三四岁,是个帅哥。渴求爱情的她,很快就被对方来势汹汹的爱潮给淹没了。

当时,饭岛爱觉得老天还是眷顾她的。只是,命运就是那么捉弄人,她心目中的好男人,竟是在酒吧卖春的牛郎。他之所以会对饭岛爱大献殷勤,主要是打算利用女友的身体赚钱,然后帮自己脱离苦海。

饭岛爱再也受不了了,自杀两次但未果;第四个男人与饭岛爱不辞而别迫使她堕胎。一次次失败的感情让饭岛爱走上了不归路。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