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缺乏爱情滋润的城市
2009年11月13日 10:30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的许多城市并不缺乏浪漫乃至滋生爱情的因子,然而日益狭仄的空间与如影随形的生存压力让这些城市在越来越摩登现代的同时,也令我们所熟稔的爱情模式渐渐蜕变得苍白如纸,冷漠肆无忌惮地入侵进我们的骨髓与脑海深处。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爱情来救赎,没有爱情滋养,所有城市便都可能变成贾平凹笔下的那座《废都》。

上海从来都是与爱情脱不了干系的

1、上海

入选理由:上海从来都是与爱情脱不了干系的,一座城便是一出戏,日日演出红男绿女的爱恨别离。

但很快往日的精致与从容被城市日益狭仄的生存空间击得粉碎,精明的上海人与不那么精明却依然享受着这座城市生存压力的外来白领们,开始斤斤计较着现实利益的得失。感情自然也不例外,一都以是否划算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