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靓汤星级教程 女星取悦婆婆大法
2010年12月14日 12:32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嘉玲牌枸杞鲫鱼汤

刘嘉玲牌枸杞鲫鱼汤

交际花媳妇VS冷面婆婆

梁朝伟的妈妈爱低调,偏生嘉玲爱热闹,长时间磨合是必定的。

此汤滋阴润燥,益气补血,尤适合消除各种郁燥之气。梁母本不太接受刘嘉玲,面青眼冷,好比鲫鱼,而刘嘉玲看着热闹鲜艳,正似枸杞。这道汤的烹制,可追溯至某年梁朝伟的母亲过生日,刘嘉玲斥资近10万港元在香港跑马地一间名人餐厅包场庆祝,甚至不介意请来婆婆原来十分中意的情敌曾华倩,梁母心头郁积多时的燥郁终被一扫而空。而如今在与内地富商景百孚的亲密照出来之,刘嘉玲需再次出手熬好这款婆媳汤,以平息宅内躁气。

【烹制详解】

【主料】:火热交际花一位、冷面婆婆一位

【辅料】:10万港元高级餐厅包场生日宴,细心、周到、大方一打

【调料】:“曾华倩”牌料酒、自我检讨

【步骤】: 1. 先放入细心、周到、大方等辅料,下锅爆香,随后加入“10万港元高级餐厅包场生日宴”,及“曾华倩”牌料酒,大火煮沸,放入高级交际花及冷面婆婆。2.文火慢炖,出锅时再撒一点自我检讨:“也许我不是她心目中好媳妇的样子,我独立,不容易被驯服”,汤成。

小诀窍】:1.“大方”这一辅料定要下足,下料时需心狠手辣,眼疾手快,切不可有一丝保留。2.“老公前女友”这道调料非高段位厨师无法驾驭,分量把握不好容易令整道汤口感变酸变涩,切记。3.“自我检讨”这一调料应于汤滚之时及时撒入,不可过多,且见诚恳。

【品汤】

口感:★★ 营养价值:★★ 操作难度:★★★★★

点评:这是一对经历了风雨和波折的明星,双方人格都很成熟,婆媳关系对婚姻影响不大,但你懂的,尊重婆婆就是尊重丈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