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爱女人思想丰满or肉体丰满?

2011年08月10日 08:02
来源:长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比起追求肉体丰满,女人更应该追求思想丰满,无论面对什么人都得有自己的坚持。身体的丰满或许会变成臃肿,但思想的丰满,却始终都是属于女人的傲人魅力,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将男人留在身边。

男人最爱女人思想丰满or肉体丰满?

麻辣情感专家庄雅婷曾说过:“通常打算海枯石烂的人是不会急着上床。”

麻辣情感专家庄雅婷曾说过:“通常打算海枯石烂的人是不会急着上床。”尖锐地指出了男人对于爱情的态度。单纯被外观形态所吸引的男人只为追求速食的快感,而真正渴望一段挚爱的男人则会小心翼翼的对待。女人的肉体丰满无疑能满足速食男的需求,可只有思想丰满的女人才可能真正留住男人。

男人难挡肉体丰满诱惑

对于拥有婀娜曲线与诱人体态的丰满女人,男人很少可以制止欣赏的冲动。天性中对美的追求让他们的视线时刻追随着那些诱人的曲线而去。无论是丰满的胸部,圆润的臀部,还是修长的美腿,平坦的小腹,浑然天成的身体美感让男人的视线无法轻易离开。

钟爱丰满女人的男人也许会被视为“好色”,可是天底下又有几个男人不好色,没有这方面需求的男人,也许只是故装清高,也许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要是真不感兴趣,那说不定另有内情。本能的冲动总能让男人对丰满体态不自然地流露出赞叹,另外基于对传宗接代的考虑,男人在选择婚姻伴侣的时候,也倾向于那些拥有丰满身材的女人。无论是天性所致,还是天考虑,自然而丰满的女人都是男人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or 肉体 女人的肉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