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为调情高手性感6招

2011年09月24日 08:56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会调情的女人不一定很漂亮但一定很有风情。

你会说“我要”

调查表明,男人最喜欢听女人说"我要",最激动的是听女人说"我还要"。但是善解人意的女人,绝不会象孙二娘一般,大吼一声说"我要"——这样会把男人吓个半死;也不会设置千般语言迷宫,让男人成为破译语言密码的高级情爱间谍。性感的女人会恰如其分,恰到火候地表达自己的需要,比如,一个肢体暗示动作,轻轻地用双手抱住他,小鸟依人一般留恋,比如脸色绯红,心底涨潮一般既兴又羞涩地说"你真坏",所有的男人都明白,"你真坏"是对他莫大的鼓励。自然,他会立即开足马力,再接着"坏"一次。

你是暖巢高手

你将卧室布置得非常有情调。他是个有点童心情结的男人,你会在床头不经意地放上几个卡通娃娃;他是个热情似火的男人,你会在床边放几片碎花;他是个喜欢视觉刺激的男人,你会调出暗红或桔黄色的灯光,他是个喜欢在黑暗中行事的男人,你则只任月光淡淡地飘洒。

爱结专家提醒,性是一件综合的事情,一点氛围的刺激,会让他更加神魂颠倒。

调一杯红酒助性

男人大都喜欢以酒助性,所以,在那个燃情夜晚,不妨调一杯红酒,和他依偎在沙发里,你双频绯红,眼神迷离,看起来像个自甘堕落的风尘女子,但是男人们都明白,你此时的堕落只为他开放,而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欢看到酒堕落的女人,理由有两个:第一,方便征服,第二,酒后乱性,贞女变荡女顺理成章。

你是偷袭高手

男人喜欢有些孩子气的女人,他正在厨房里忙着做饭,你悄悄地走上前去,抱住他的腰,将长发披散开来,埋在他的后背上;或者他正在书房看书,你一个突袭般的热吻,想知道这样做,他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吗?

他喜欢这种不经意而来的小刺激,接下来,厨房或者书房就要成为你们的温柔乡了。

你懂得床弟间的礼仪

并不是让你和他在床上相敬如宾,而是指一些善解人意的小动作,比如当丈夫热切地看着你时,你不会还在慢慢地非要叠好衣服才上床;比如事情结束后,你不会立即淋浴,好像性是一件不洁的事情。照顾一下他的自尊心和情绪吧,优雅而有分寸的女人会让男人心生感激而愈发地加倍回报你。

你懂得恰如其分地害羞

这是一个浪漫的夜晚,丈夫希望和你共渡一个激情的周末。他对你不停地施以挑逗性的动作,甚至故意放一些情色片。男人就是这样,一旦进入性生活,他们总想扮演征服者的角色。他们喜欢看到女人成为他们手下的俘虏。所以,这时候你表现出适当的害羞,会更增添你的性感,让他欲火焚烧。

你可以躲躲藏藏,可以神情娇羞,你成为他温柔的俘虏,你可以含娇带嗔地说:"不要嘛。"想想看吧,他当然知道你在说反话,"不要"恰好证明你是多么地想要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性感 调情高手 情色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